【综】及时行乐(57){兄弟战争}乙女向




由黄濑凉太和镜华拍摄的MV一经发行就取得了极其优秀的效果。



代表着青春的夏日里,拥有天赐颜值的男女主角踏上了甜蜜的旅途,在跃动着光影的树荫下相拥,手牵手走过神社的鸟居,在温泉旅馆里暧昧地一起泡温泉,最后在绽放着绚丽花火的海边接吻…



上传在网络上的片段短短时间内就被成百上千的人留言转推,在歌手慵懒缠绵的嗓音唱出具有暗示意味的歌词下,泡温泉的片段更是大爆,黄濑凉太不在意已经被打湿大半的绀色浴衣,伸手将害羞的少女搂在怀里亲吻她赤裸的肩头,蒸汽升腾波纹荡漾,温泉水下看不太清的身体影像与浴衣衣摆一起扭曲成模糊的色彩,让人忍不住开始浮想联翩:在这水流下,他们到底会做些什么呢?



就算有人质疑这样擦边球会不会不太好,也没有一个人跳出来否认MV拍得不好看。



——风景很美,镜头很美,男女主角也很美,光是欣赏就让人觉得这个夏日的幸福感暴增!!!歌还相当不错!



观众是这么评价的。



在引发热论的过程中,也不乏有人惊讶地说:“诶,这不是和朝仓君拍过杂志的那个!”



“还在想镜头会不会太过美化,没想到动起来还是那么可爱。”



“呜对不起朝仓君我觉得她和黄濑君也超级配——简直是万能配!”



“比起看着就像中央空调的男主角,还是天使风斗大人更适合和女主角在一起了。”



“女主角官配是黄濑君啊,黄濑君才是天使…不,是太阳!是阿波罗大人!”



“一个MV而已说什么官配,女主角女主角地叫,人家也是有姓名的呀。”



艺术字体画着圈,浮现出了「Mirror」这个单词。米诺,也是镜,这便是身为偶像艺人的镜华的名字。



一众颜党粉丝们开着玩笑吵吵闹闹,朝日奈家却还未被这风波侵袭,正在认真考虑要不要让镜华开始上学。



从好奇镜华的学业问题,到模模糊糊有了养她一辈子也没有问题的想法,再发展到为了让少女接受她应得的良好教育,这期间朝日奈家对她的关怀是层层递进的。



让妹妹做永远不谙世事的城堡里的公主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已经签约做偶像的她如果没有兄弟陪同在身边,那么纯白的她又应该由谁来保护呢?怀着这样的忧虑,让镜华入学便又一次被提了起来。



“按照镜华的年纪应该可以就读高二,和侑介一起去阳出高中,但是考虑到现实情况,要不要从高一…不、还是从国中开始读起如何?东京的话,青春学园也算有一定的积累,冰帝学园设施和教学更佳,帝光中学也是很好的选择…”手指扶了一下银框眼睛,朝日奈右京一脸认真地考虑着各个国中的优缺点。



为什么会出现《○球王子》和《○子的篮球》中的学校啊,串设定了好吗!出现角色更是让人心慌好吗!



没有二二在脑子里蹦蹦跳跳一起讨论,镜华强忍住内心吐槽的欲望,低头看向案板上的一大块雪花牛肉。今天本来是她自告奋勇为家人制作料理的日子。



“啊…是我自说自话了,”见镜华还在一脸为难地在空中比划刀具,右京笑着叹了口气,他将衬衣的袖子向上折了两折,“还是让我来吧。”



“我还没有料理过这么大块的肉…”可以用天然理心流剑术来切肉吗?说起来自己这么久没有练习,一定变成个菜逼了,连篮球都一开始投得那么歪,自己还怎么好意思吹自己继承了赤司的天帝之眼…



沉浸在自己思绪里没有放下刀具的镜华在右京眼里显然表达出了另一层意思,他少见地犹豫了一下,随后走到镜华身后双手环过少女的身体,一手按住雪花牛肉,一手按在了少女拿着刀的右手上。



“要这样固定住,切要这样切,”成年男性的身体能够完全笼罩少女,手也被包裹在男人指节分明的手掌中,带着的温度并不灼人,也不冰冷,就像朝日奈右京本人一样严谨克制,他躬下身子带动着镜华的动作切下一片片薄厚相当的肉片,温热的鼻息随着说话洒在少女如天鹅一般的脖颈上,“看,是不是简单了一些呢?”



微微偏头就能与朝日奈右京含笑的蔚蓝双眸对上,镜华乖乖点了点头。



“诶呀诶呀——有人在厨房做什么呢?”打破平静的是有些雌雄莫辩的声音,留着橘色长发的高挑身影出现在厨房门口。



琥珀色的双眼带着戏谑看向两人,嘴唇涂着靓丽的唇彩,在收束出窈窕腰线的红色连衣裙外套了黑色的皮革外套,脚踩黑色长靴突然出现的三男朝日奈光就像是摩登女郎一样,散发着贴近女性的成熟气质,就算能仔细观察他的肩宽与盆骨,也会被用身高骨架像偏中性的模特一样的理由糊弄过去。



身为黑暗小说家,为了接近男性犯罪者而穿上女装的朝日奈光一举一动都有着普通人没有的游刃有余感,他竖起一根手指比在唇间,对着镜华眨了眨眼,“放心,我是不会把你们卿卿我我的事说出去的,不然家里又要不平静了。”



“你在说什么啊,光,我只是在教镜华而已。”右京无奈地否认道。



朝日奈光抱着手臂点点头,“真有说服力呢,右京,你对着这孩子脖子都红了,真的一点想法都没有吗?”



苦笑着退开一步,望向一脸茫然的少女时蓝色的眸子加深了色彩,右京却没有再说话。



【攻略角色:朝日奈右京

好感度:61】



【攻略角色:朝日奈光

好感度:52】



什么是喜欢呢?想要对方幸福快乐是喜欢,想和对方在一起是喜欢,想和对方做色情的事是喜欢,想要完全占有对方也是喜欢。



体现在好感度数值上,60以上就是喜欢。



再多喜欢我一点吧,哥哥。



少女不顾散落在耳边的发束,垂下头专注地看向有着大理石花纹的肉块,用已经很漂亮的手法慢慢切下了一片肉。



有两名角色好感度在60以上了,那么,换个目标吧。



————————————————————————————



♡不合理的都是我乱编的。




评论(14)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