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及时行乐(56){兄战+黑篮}乙女向

ooc警告。






——————————————————————————————



“昴他最近状态不好,从首发的位置上撤了下来,所以我才会问你他最近怎么样。”



在游戏制作公司上班,因为工作原因住在别处,与朝日奈椿朝日奈梓为三胞胎、但是是异卵兄弟的七男朝日奈枣曾经这样对镜华说过。



镜华也在篮球部陪伴奇迹的世代度过了几年的时光,她目睹一些部员从一军淘汰都会异常失落不甘,何况是从首发的位置上撤下来呢?见到过黑子他们对篮球的热爱,镜华能感受到经常自发练习的朝日奈昴也是真心喜爱着篮球。



就像现在这样,朝日奈昴没有和路人互相对抗,而是自己找了一个篮球架不停练习着投篮。



身姿挺拔的少年目光专注,紧抿嘴唇朝着篮筐投出一个姿势完美的三分球,汗水从额头一路滴落下来,顺着仰起的下巴从喉结滑到锁骨,蓝色的运动颈环已经变得像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湿漉漉的。



但是在这么标准的动作下,只因为投出去时手指的细微颤动,那篮球便已经偏离了正中的轨道,在篮筐上旋转了一阵后才摇摇晃晃从框内掉落下来。



这是一个险些失败的三分球。



因为昴沉默地站在原地,镜华便走过去将那个显得孤零零的篮球捡起来抱在了怀里。



“啊…”在看到镜华的身影后昴明显怔了怔,他不自在地将汗水浸过垂落下来的煤灰色碎发用手指耙梳了一下,然后走向乖巧站在篮球框下的少女,“别站在那里,可能会被别人的篮球砸到。”



“昴哥哥是在做练习吗?”少女穿着米色的针织衫,手指只从袖口露出了白嫩的一点,因为抱篮球抱得认真又郑重,所以指甲也泛出了用力的一弯浅白。



“嗯…”轻声应答了身为自己妹妹的少女,朝日奈昴看着她拿着篮球的模样,心里的焦虑突然消散了些许,也许还有一点想要缓和这一段时间的尴尬关系,他没有将篮球拿回手里,而是微微低着头看向镜华,“想要学投篮吗?”



出乎昴的意料,眼前看上去和运动毫无关系的柔弱系少女却露出了有些调皮的笑容,她走到了三分线处,对着远处的圆框比了比动作,“在以前我就学会投篮了哦,昴哥哥想要看吗?”



不等昴做出回应,镜华已经踮着脚投出了第一个球,长得非常好看、连带着整个动作都做得赏心悦目,但少女的投篮并没有正中框心,她不好意思地笑笑后立马捡回了球,在连续投了几次后像是找回了手感,她已经能在三分线外投出标准漂亮的空心球。



这样行云流水的动作,已经没有办法说少女是逞强的门外汉,旁边打球的路人也给予了相当热切的视线,毕竟像这样长得漂亮、没有身高加持还能投出这么标准的三分空心球的女孩子简直是稀世珍宝般的存在。



“昴哥哥,”出了一点薄汗的少女仰着脸看向朝日奈昴,眼睛亮得像星星一样,“你那么厉害、肯定会比我更厉害对不对?”



朝日奈昴已经读到了少女背后的意思:你这么厉害,所以请不要再像刚才一样焦虑不安了。



“真是…”情不自禁双手抚上少女因为运动而微微发红的脸颊,但他只能感受到自己的掌心和胸腔涌上无尽的热意,“我…我要向你道歉。”



“诶?”少女歪头发出了疑问。



“我从来都没有觉得你是麻烦过,”被搁置许久的道歉终于被说出口,朝日奈昴一口气将心里话都说了出来,“我也很高兴你能加入这个家庭,很高兴每天都能见到你…生日那天、很抱歉,但是…”一颗心怦然跳动着,昴在最后一刻还是克制地默然了一刹, 转而说起了另一件事,“再过一段时间我会有一场比赛。”



“是。”少女一脸茫然地应答着。



“到时候来看我的比赛吧,”昴舒展了眉眼,难得轻松地说道,“我想要把胜利送给你。”



【攻略角色:朝日奈昴

好感度:67】



——————————————————————————————



没过多久,因为家里没有及时采购其他样式的食材,兄弟们便顺势决定去野餐赏樱,右京在家制作炸鸡块,镜华和朝日奈雅臣带着末子朝日奈弥外出购置兄弟们会喝到的饮料啤酒。



在路过一家蛋糕店时,弥突然牵住了镜华的衣角,“姐姐,弥想要吃蛋糕!”



“是Taste·Dream呀,”望着招牌上颇具艺术感的花体字,朝日奈雅臣摸了摸弥的脑袋,“说起来也是东京小有名气的蛋糕店了,弥想要吃什么呢?”



“小雅,姐姐,弥要草莓蛋糕可以吗?”粉色中发的幼童双眼满是渴望,圆圆的脸也透着像蛋糕一样甜美可爱的气息。



被小孩子撒了娇,完全放弃抵抗的镜华立马郑重地对弥点头,然后毫不拖泥带水地走进了蛋糕店。



“唔…欢迎——”



【攻略角色:紫原敦

好感度:100】



随着西点甜香飘来的,还有让镜华浑身一个激灵的提示音。

现在扭头出去还来得及吗?



强装镇定侧过身想避开懒懒散散趴在柜台的男人,但店内装修是一览无余式的风格,刚才还无精打采的男人立刻站起了身。



“羽亲——!”



身高已经突破两米的紫原敦只要站直身体就能带来常人难以想象的压迫感,即使现在的他穿着白色的西点师制服,被对方倾注了百分之百注意力的镜华还是有了一种自己会被对方破坏掉的恐怖错觉。



双手抵在玻璃柜台上,紫原敦颤抖着手臂,仿佛用尽了全部力气来克制自己不对露出惊讶表情的少女做出什么。



“羽亲…”体型高大的男人露出了有一点生气又十分委屈的表情,“赤仔说你回来了,但是不允许我去找你,不过赤仔果然没有骗我…我不会再让你消失了!”



被一股脑说了奇怪的话的少女环顾了一下四周,在确定目前店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犹豫着开口:“非常抱歉…这位先生,是不是认错人了呢?”



“羽亲,你在说什么啊?”孩子气般鼓了鼓脸颊,紫原敦握紧了双拳,紫色的眸子紧盯着眼前的少女。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少女外面搭了一件西式的外套,像被精美包装的栀子花,让紫原敦想到了她穿帝光校服的模样。



少女不敢再对他有所应答,她有些困扰地对着柜台挑选了一阵,最后手指点了点一块嵌着草莓的西点,对紫原敦露出了礼貌性的笑容,“我就要这个,可以结账了吗?”



啊、羽亲…羽亲——



少女在他眼里就像这块散发着甜美气息的、精致的糕点。



不可以、不可以。答应了赤仔,绝对不可以吓到羽亲。



手指的力道陡然一松,帽子下的柔顺紫发垂落下来遮挡住紫原敦的双眼,他将蛋糕包装好递给镜华,难以克制地舔了舔嘴唇。



“紫原,只要不吓到她,我向你承诺,我们很快就会和她再一次相遇。”



啊、好饥饿——


——————————————————————————————


♡每个细节都写怕是要写到猴年马月,只能选择性略过一些剧情,自己再加快一点速度。


篇幅有限的情况下,可能不会所有兄弟都一一写下来,目前才主要写了点风斗椿昴,我好慢啊呜呜呜我还舍不得彩虹。


顺便好像我的合集封面又回来了?


评论(14)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