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及时行乐(52)[兄战/黑篮]补档

“没有不开心……”剧情设定本就是男女主角一边对话一边泡温泉,所以镜华也小声回应了黄濑凉太,“我只是有点……不好意思。”


扭捏地调整姿势,但不管怎么动都太过于暧昧了,镜华揪着黄濑的浴衣领口,脸上还挂着被要求的羞涩笑容,这样看起来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在远处工作人员比了一个ok的手势后,镜华仿佛被身下男性的话惊扰到,有些别扭地转过身,改为背对着黄濑凉太,而黄濑也从善如流地伸手搂住镜华的腰,把她牢牢按在了自己怀里。


虽然是两个人第一次合作,甚至是第一次拍摄MV,但他们的配合默契极高,这几天给工作人员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只是……


【恭喜玩家!

获得成就:黄濑凉太(IF)的B起!

获得成就点数:30点!】


镜华的笑容僵了僵,连忙低下头继续装作害羞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注意力一瞬间都集中过去的缘故,被自己坐着的部位似乎比温泉的温度还要灼热几分,此时此刻正不安分地抵着自己。


这个……应该是姿势的原因吧,确实太容易让人躁动了,身为颜党对方能认同自己的女性魅力自己还是有点欣慰的,但是这种时候应不应该出声呢?说话会不会很尴尬?如果自己不说话的话MV效果会不会不够好?


一时间脑海划过各种想法,最后都汇成了轻轻软软的一句:“黄濑君……”


身下的人微动,有意无意地蹭弄着,金发的漂亮男性双眼含笑咬着嘴唇贴上来,他在水下拨开了一点少女的浴巾,于是那片裸露的肌肤能清晰感受到男性仿佛在努力克制什么的紧绷的身体。


“小镜华,”黄濑凉太将下巴搭上来,气息若有若无地喷洒在少女的肩头,“这样的我很糟糕吧、对小镜华发Qing的我。”他一只手依旧揽着镜华的腰肢,另一只手已经在水波的掩饰下抚上了少女的大腿。


不知道该接什么,牢记角色对话要求的镜华只能再次叫道:“黄濑君……”


“我很喜欢小镜华哦,有时候我都在想,我们那次在公司真的是第一次见面吗?”少女的腿不安地动了动,似乎是想要并拢的样子,却刚好【……】


“因为是在泡温泉嘛。”黄濑凉太轻快地说着,他注视着少女红得快要滴血的耳尖,有些恍惚地想起她的生平——青峰大辉能查到的东西,在两人交涉过后自己也不难查到。在好几年前,镜华的这具身体还是个小傻瓜呀,真是要感谢她的养父让她平安长大。


“黄濑君……”


黄濑君黄濑君黄濑君,和当初一样的,明明只是简单地称呼自己,却能让自己的心像一片羽毛一般飘起来的声音。


“讨厌我这样吗?”配合镜头,像是说了什么过格的笑话,黄濑凉太的笑变得肆意起来,“讨厌这样的我吗?小镜华要说实话。”


“……”怕不是还能再加一句我可以,怎么看自己都是嫖美少年稳赚不亏的一方啊,对方100的好感度简直要让自己觉得自己是个始乱终弃的禽兽了。


沉默了许久,少女的蝴蝶骨舒展了些许,她仰起头,任由带着情欲的吻落在自己修长的脖颈处,“没有那么讨厌。”


为什么会这么乖呢?以前也好,现在也好,恰好保留了一点不被任何事物沾染的纯白,于是底线也被放低了,留给自己这种人可乘之机。


“太好了,”黄濑凉太将唇贴在少女的动脉处,垂落的额发掩盖了暖色眉眼的一点冷意,“如果被小镜华讨厌了,那我……因为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局,可能会做出让小镜华更讨厌的事。”


?为了完成攻略任务,请正面上我,黄濑君。


——自然是不可能直接对黄濑说出这样的话的。


可是我的目标最终还是朝日奈家的兄弟们诶真是对不起,黄濑君。


温泉拍摄就在其他人都毫无察觉的粉红暗流下结束了。


*


是夜。


为了保证古朴的氛围,温泉旅馆中尽量减少了现代化的设施,人们也都选择早点入睡。


在这一片静谧安稳中,突然响起的叩门声就显得极为不解风情。


镜华扫了眼自己的积分,装死的系统今天报出的成就无疑让她高兴不少,这至少说明黄濑凉太还有压榨的……不,这么说是不是太残忍了,他还有疼爱的价值会不会听起来更好一点?


慢吞吞从床铺爬起来,外面又响起了叩门声,不是很大,但节奏像是不耐烦地催促一样,让人忍不住有些浮躁。


二二又装死了,门外是不是黄濑凉太镜华也不确定,只好小声地问:“请问是谁?”


黄濑凉太应该不会用这么……这么粗鲁的敲门方式。


“呵,”外面的男声有些低沉,嗤笑了一声后带着丝玩味说道,“警察检查。”


镜华不会被这么拙劣的谎言骗开房门,但是朝日奈镜华需要,于是她轻手轻脚地将门打开了。


外面没有开廊灯,微弱的光下只能看出站在门口的男人身形十分高大,他转了转手腕,一言不发地将半开的门强硬推开走了进来,然后扭头反锁上了门。


“你的胆子真的挺大啊——”钳制着少女单薄的肩背,男人把她拉到了房间深处,直接把她推倒在了榻榻米上。


这一系列操作没有给镜华一丝说话的机会,她便安安分分扮演一个被陌生人闯入房间的无知少女——细长的眉紧促,双眼因为太过惊讶而瞪出了一点圆,让那张绮丽的脸多了几分可爱。


镜华的双唇不等喊出点什么就被男人用掌心捂住,挂着猎人看到猎物一般的兴奋笑容,男人舔了舔上颚,另一只手将少女乱动的手一齐按在头顶,声线压得低哑而磁性,“不许叫,不然我就要和你做了。”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