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及时行乐(48)[兄弟战争]乙女向


虽然被青峰大辉扰乱了心神,但镜华还记得朝日奈风斗让自己将他挑选的CD借回家,只是当她回到音像店时才发现被青峰随便插回去的CD已经被店员整理好,也就是说,镜华找不到风斗需要的那些CD了。

最后替青峰向店员道了歉,把自己需要的CD借回家的镜华在电梯内偶遇了二男朝日奈右京。

“镜华,是去为工作做准备吗?”看到少女手提袋里的东西,朝日奈右京很轻松地就联想到了少女这么做的目的。

“是的,右京哥,”镜华抬起头冲一旁的右京笑了笑,在看到对方手里提的蔬菜后轻轻感叹了一声,“下班以后还要为家里人准备食物,会不会有点辛苦呢?我可以来帮忙。”

“一般情况下侑介会帮我把这些东西买回来,”右京提了提手中的袋子,他没有回应镜华的提议,反而向镜华伸出了空着的那只手,食指轻轻点了点镜华的唇角,“发生什么事了吗?”

超绝的观察力能看出衣着已经被整理过,但还是留有被弄乱的痕迹,十几岁处于发育中的少女周身都环绕着青涩而甜美的味道,起伏的曲线也柔软美好,此时此刻有些为难地抿起的嘴唇正泛着比平时更深的薄红色,嘴角还有一点点细小的伤口。

朝日奈右京是成熟的大人,自然明白大概是遭受了很强势的蹂躏,少女的嘴唇才能变成那副可怜的模样。

“被欺负了吗?”蔚蓝色的双眸里原本温和的情绪渐渐凝结成冰,还带着一丝体温的拇指怜惜地摩挲了一下镜华的嘴角,朝日奈右京温和的表情已经冷了下来。

该怎么回答呢?难道还能专门去询问有没有监控然后追究青峰大辉的责任吗?在一切行动都没有意义的情况下,镜华只是低下头极小声地“嗯”了一下。

“要追究吗?”虽然眼前的少女年纪尚轻,且右京也没有太多与年轻女性相处的经验,但看到对方垂着头仿佛自己做错了事任责任罚的模样,他还是为表明少女意见的重要性而开口征询。

短暂的一阵沉默后,少女轻轻摇了摇头。

“是我们没有做好,”右京用指尖将镜华小巧的下巴抬起来,“以后我们也会更加注意这方面的。”

“好的,右京哥。”镜华乖巧地点头。


——————————————————————————————

卧室的门被大力甩上。

单薄的肩膀被钳制着,整个人都被不可反抗的力道向后推,最后脚跟磕到床脚,便自然而然失去重心躺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那双手却还是紧按着肩膀,手的主人也爬上了床将自己笼罩在身下,悬在眼前的是洋溢着青春与耀眼的、天生就应该去接受少女们青睐的一张年轻的脸。

亚麻色的发丝被斜照进窗户属于徬晚的阳光映得有些透光,朝日奈风斗皱着眉,像在发泄情绪一般不满地说:“你到底怎么搞的啊!”

“对不起,发生了一点事。”不能确定他到底说的是哪件事,镜华也只能含糊着先道歉。

“只不过是让你把我需要的CD借回来而已,这点事情都办不好,”风斗啧了一声,“说起来,你比我大吧?就你这样也够格当姐姐吗?”

“对不起,是我不够格,风斗不需要把我当成姐姐。”镜华突然心里就舒坦了,对待这种傲娇,顺着他的话绝对能让他更难受,而且因为攻略的原因,她也确实不需要风斗真把她当姐姐看。

然后风斗果然肉眼可见的整个人都浮躁了起来,他紧了紧手指,突然敛起了怒意,嘴角挂上了一个有点寡淡的笑,随后不容抵抗地将右手塞进了镜华身体与床铺之间,手掌覆在了她的后背上。

“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吗?”虽然只有十五六岁,但从小就活跃在演艺圈的少年展现更为成熟的色气一面也水到渠成,风斗的手指抚摸着镜华的脊柱,像是在爱抚心爱的东西一般在其中几节来回摩挲,他舔了舔上唇,艳红的舌尖吸引着视线,“不想做我的姐姐,是希望被我当成女人看待么?”

“但是这么想的你啊——却接受了别人。”

琥珀色的双瞳凝视着镜华依旧有些红肿的嘴唇上。

“这样可不行呢,”俊美的少年嘲弄地说着,露出了小恶魔一般的神情,“不管是没有做到我交给你的事、身为女人而背叛我,还是身为姐姐却抱有这种想法,都应该被惩罚。”

于是恶魔低下头来,将鼻尖抵在少女的鼻尖上,呼吸不过咫尺之间。

镜华屏住了呼吸。

“噗、”朝日奈风斗突然偏过头笑了起来,“噗哈哈哈,你那是什么表情啊!”他撑起身子坐在了床边,笑得整个人都在颤抖,如果是普通人,一定会为自己取悦了少年而难掩心底的雀跃,然而少年只是满怀恶意在嘲笑被自己戏弄的人,“被我骗到了吗?你不会真有什么奇怪的想法吧。”

“这有什么好笑的呢?”镜华也没有恼羞成怒的情绪,她轻声问了一句,见风斗也没有回答自己的意思,还是自顾自在一边笑,便从床上坐了起来,起身随后跪坐在了朝日奈风斗面前,因为地上有纯毛地毯倒也不会硌到自己。

都是十几岁,但比起朝日奈风斗,镜华显然没有那种很容易割伤人的锋利感,少女漆黑的长发,黑曜石般带有一点天然湿润的双眸,花瓣一样粉嫩柔软的双唇,还有舒展窈窕的身姿,每一处都是百分百贴合人类审美的不具有攻击性的美丽。

“风斗,是坏孩子吧?”这样好看的少女伏在朝日奈风斗的膝头,她仰着头,于是在这种特殊角度下那双精致到每一根弯翘的睫毛的双眼略带了一点女性的风情,少女也学着风斗刚才的动作探出了舌尖,但是在自己的上齿齿尖舔了舔,随后又温柔地笑起来,她的指尖在风斗的腿上划着圈,语气有些漫不经心,“为什么不亲吻呢?”

讲到这里,少女的表情明明没什么变化,但风斗就是觉得对方好像又变得更加艳丽、更加勾引人了起来。

“为什么不亲亲我呢,风斗?”少女的嗓音柔柔的,比起上一句郑重了许多,她还是保持抬头仰望着风斗的动作,像是在索吻一样。

然后在风斗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要抬手去触碰对方的脸颊时,少女才又慢悠悠开口:“被我骗到了吗?风斗也是,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想法吧?”

幸好手还没有伸出去。

演技好得让人火大。

————————————————————————————

♡最近又吃到了很多粮,能看到那么多优秀的作品的我实在是太幸福了!

开荒也变伐木了,一切都在越来越好。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